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薛凱琪欲在成都展拳腳

時間:2019-01-09 21:10:0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9日訊(記者陳惠芳)薛凱琪(Fiona)近日獲邀出任內地城市成都的「新經濟城市品牌代言人」,大會指Fiona在歌、影、視三棲發展,與成都的城市發展信念一致,是品牌的合適代言人。 

        薛凱琪:「今次責任重大,代表整個城市做代言人。以前做過好多品牌代言,都係實體Product比較多,今次做城市代言人就比教虛無,可能他們看中我是演員同歌手之外,還做過做美指、導演,相對上比較多元化,所以我都要做好自己,否則便會失禮整個城市。」 
  
      最近薛凱琪積極開拓自己服裝品牌,邁向「薛老闆」行列:「作為藝人都好鍾意衫,故比較留意潮流,可以將自己興趣變成生意,個感覺都幾幸福。其實今次代言其中一個理念,都是鼓勵年青人於創業方面勇敢作出新嘗試,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未來有機會都想同當地年青人交流心得,傾下大茶飯!」 

  成都當地亦支持薛凱琪的生意大計,希望將文化、創意慈善和城市新經濟體融合:「能否賺到大錢是後話,我不時覺得藝術是城市發展好重要的元素,因為藝術除了可以影響其他人,同時代表着無限創意同可能性,所以未來我可能放多些少時間在成都,做好我這個代言人。」
    • 薛凱琪欲在成都做生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