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古巨基胡定欣相隔14年再合作

時間:2019-01-09 17:03: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9日訊(記者吳珊珊)古巨基新歌《亂世情侶》的MV已於昨日(8日)出街,歌曲反映香港現實社會,情侶們為口奔馳,日忙夜忙,連少少濃情蜜意都好易被消磨。但快樂就是在每日的微小生活事上發掘,就算現實逐吋逐呎擠壓當初情意,也要做一對仍信愛情的「亂世情侶」。 

今次MV基仔找來老拍檔胡定欣任女主角,原來二人對上一次合作已是14年前,當時定欣是為基仔的《愛與誠》MV任女主角。講起往事,二人互笠高帽,大讚對方完全冇變過,基仔說:「感覺好特別呀,眨眼就過了這麼多年,可以再邀請定欣來拍MV,我非常開心,因為她拍劇很忙,所以我在這裡要特別多謝她。」MV講述一對情侶為儲錢結婚,各自忙碌工作,女方經常OT,男方則做通宵班,大家好似一起計劃將來,但其實忘記了身邊人。最後有所領悟的基仔跑去找定欣,最後有一個touching結局,定欣亦有感而發:「不單止普通打工仔有這個情況,我們做這行也是沒日沒夜,好多重要的moments都miss了。」 

基仔今次除了唱及演,還親自執導MV,每拍完一個shot,他都會走到鏡頭後看playback,十分認真,定欣說:「基仔解說MV故事時解釋得好詳盡,我腦海裡已經好有畫面、好感動,可能因為人大了、或者經歷多了,對感情事感受好深。」基仔亦不忘大讚定欣演技一流,「定欣當年幫我拍完《愛與誠》後,一直努力拍劇甚至兩奪視后,絕對是好戲之人!今次有好多場戲她都是一take過,而且有幾個位我都看到眼紅紅。」

    • 古巨基與胡定欣都覺得對方沒改變。
      • 古巨基與胡定欣扮演情侶很匹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