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演唱會舉行在即 劉德華狂操舞技

時間:2018-12-03 17:29:44來源:大公網

華仔落力排舞

  大公網12月3日訊(記者 溫穎芝)「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 World Tour」香港站將於12月15日在紅館正式演出,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華仔透露每天除了勤練體能、不斷的排練外,茹素的華仔最近每天吃足6隻蛋,攝取優質蛋白質。為了保持狀態,他更戒了澱粉、糖。華仔說:「吃素後澱粉類一直是主要的飲食,戒澱粉初期還會覺得餓,但是很快就習慣。大家不要擔心我的體能狀態,因為都會有營養師看管着。」 

華仔為演唱會嚴守飲食規條

  這次演唱會製作上有很多優秀的團員,和他們都是第一次合作。他們非常的用心、努力。大家經過幾個月朝夕相處、溝通、配合,培養出了十足的默契。舞蹈方面結合了藝術界翹楚的曹誠淵老師及知名現代舞老師Alan Mak,每個老師的方式都略有不同。華仔每天都跟大夥兒一齊排舞,有時更會自行獨自留夜苦練。每晚不論何時回到家,也堅持每天至少要做45分鐘的跑步,嚴格控管自己的體能、體態。 

為免受感染生病,華仔練舞時也帶口口罩

  暌違8年再次踏上紅館,華仔坦言自己心情是緊張的。這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華仔也透露會是一個新的創舉,會將原本掛在紅館中央的懸吊大熒幕拆下,改設置在旁邊。讓觀眾的視野更加開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