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余文樂積勞成疾

時間:2018-11-29 20:57: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9日訊(記者吳珊珊)余文樂及陳寶珠昨日出席香港血癌基金X海港城「Christmas Joy Maker」慈善籌款揭幕禮,初任爸爸的樂仔,有想過趁聖誕節帶6個月大的囝囝外遊,但又怕人多,所以最終打消原意。 



余文樂成為了兒子的玩伴。

  樂仔以前只顧工作什麼節日都不知道,但現在做了爸爸,節日都會盡量放假陪囝囝,所以今年聖誕一定有假放,至於禮物方面?「都會買,但不主張小朋友太多玩具,不想他太物質,而且已有很多朋友送禮物給他,所以我會把一些重複的禮物轉送給侄仔。(囝囝可喜歡車玩具?)他喜歡咬東西,喜歡跟人一起玩,而且最黐我,令我沒有藉口說他不黐我而出來工作!」提到他早前在社交網透露身體不適,他表示已看了醫生,現要服藥調理,但避談病因,「都是以前的病痛積累下來,要慢慢醫,幸好今年沒那麼忙,可以做多些慈善工作回饋社會。」對於有傳《頭文字D》開拍續集,他坦言有聽聞,但何時開拍及起用什麼演員仍眾說紛紜。 



陳寶珠直言十字步很容易跳。

  寶珠姐將於明年1月為西九文化區的戲曲中心作開幕演出,演出粵劇《再世紅梅記》,所以聖誕要忙於排戲,雖然該劇在3、4年前曾演過,但她仍很緊張,畢竟是戲曲中心的首台演出。而她現時又要忙於為薛家燕的演唱會做綵排,她更學會了跳十字步,「十字步不難跳,因是基本舞步,好容易。」屆時她們「七公主」會又唱又跳,並已排練了幾次,但過兩日入紅館會再排,她笑說:「好緊張,很久沒出台,又要穿着高踭鞋,如果有錯大家多多包涵,因為大家都有一定歲數。」提到家燕姐自爆有男友,寶珠姐坦言未見過,但認為拍拖有益身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