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鍾鎮濤兩場紅館個唱圓滿結束 圈中好友齊捧場

時間:2018-11-26 17:41:11來源:大公網

阿倫與阿B合唱《愛情陷阱》

  大公網11月26日訊(記者 溫穎芝)一連兩場由藝能製作主辦,鍾鎮濤「故事繼續」演唱會,昨晚在紅館演出尾場。B哥眾好友包括梁朝偉、劉嘉玲、杜德偉夫婦、曾志偉、汪明荃、蔡一傑、陳欣健等等都來捧場。

溫拿五虎合體獻唱

  當B哥哥台上唱出梁朝偉的歌曲「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時,B哥哥跟偉仔說:「其實是他今晚來踢館!」並叫偉仔先唱然後他自己再就跟住唱,但最終偉仔只是怕羞地婉拒,由旁邊的嘉玲代唱了一下。反而曾志偉跟着全場一齊合唱氣氛非常熱烈。 

杜德偉現身任嘉賓

  譚詠麟昨晚亦現身任嘉賓,跟阿B合唱「愛情陷阱」,把氣氛推更高。他笑叫阿B不用招呼他,紅館是他的飯堂,又笑說梁家輝前一晚扭傷腳不知會否再出現。怎料,家輝不但又再出現,還跟杜德偉一齊合唱,溫拿五虎也來合體,相當熱鬧。 

一眾好友齊來捧場

阿B偕太太及兩女兒合影

        陳友表示替兄弟高興他有這樣多朋友支持,沒有看過紅館後台這樣多花款,整晚氣氛熱烈,高朋滿座。B哥哥當然很感激所有好友和家人一直在身邊的支持,也開心演唱會完滿結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