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美齡下月在港舉行講唱會 分享教育心得

時間:2018-11-26 17:17:20來源:大公網

陳美齡保持最佳狀態來港演出

  大公網11月26日訊(記者 溫穎芝)「無限量的愛 陳美齡一曲二話講唱會」將在下月在港舉行,今次不單止歌迷,就連一眾家長亦滿心期盼着。因為陳美齡將會無私分享她的教育心得。記者會當天,已經有不少人提出一個疑問,為何不是演唱會,而是「講唱會」。 

  Agnes早前出書分享她如何將三位兒子,送往美國史丹福大學。在記者會上,她亦承認自己對於考入一些高等學府,確實是有獨到心得。舉辦這個講唱會目的,就是分享這些資訊給家長。當然,沒可能每位進場後的家長,都可讓子女考入這些大學,但她可肯定,大家一定會有得着,接收到實際、有效的教育心得。 

陳美齡在講唱會分享讓兒子考入著名大學的心得

  今次演唱部分,Agnes非常遷就民意,聽取了很多歌迷要求的,所有Agnes的經典歌「灕江曲」、「願你繼續醉」、「雨中康乃馨」、「願君真愛不相欺」、「香港香港」等也會獻唱。沒有在港演出多年的陳美齡,心情除了興奮之外,難免會有少少緊張,要應付一整場演唱會作品,Agnes當然有所準備。雖然工作行程非常緊密,差不多每天都有活動要出席,但毋阻她每天跑步練氣,她都會繼續保持好的狀態來港演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