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無雙》首秀「倫敦東亞電影節2018」

時間:2018-11-02 11:02:0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在電影節香港環節開幕電影《無雙》放映禮上致辭。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香港導演莊文強執導的動作片《無雙》日前在「倫敦東亞電影節2018」上首秀,這是該影片在歐洲首度放映,莊文強親臨現場參與映後問答環節。

 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左二)在電影節的香港酒會上與《無雙》導演莊文強(左一)、電影節總監Hyejung Jeon(左三)及《非同凡響》導演歐文傑(左四)合照。

  首屆「倫敦東亞電影節」電影節於2015年舉行,在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的支持下,香港電影一直為電影節中的重要一環。今年的電影節香港環節,有4部香港電影分別於10月31日至11月2日(倫敦時間)期間在倫敦放映,而今日(倫敦時間11月2日)於牛津亦有特別放映場次。

 電影節上選映《無雙》,導演莊文強(右)在放映會後的問答環節與觀眾交流。

  除《無雙》作為揭幕電影外,其餘3部香港電影包括歐文傑的《非同凡響》、陳大利的《黃金花》、陳安琪的紀錄片《水底行走的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 政府新聞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