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苟芸慧向俄羅斯名模取經

時間:2018-10-12 20:00:3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2日訊(記者吳珊珊)苟芸慧(Christine)獲邀到法國出席香水世家「嬌蘭」成立190周年的慶典活動,她是唯一一位獲邀出席的香港藝人。早於8月時Christine已獲邀出席品牌在香港的190周年慶祝活動,今次獲邀遠赴法國,令她更了解品牌多年來對調製香水的堅持,令她十分敬佩。她說:「能夠有幸參與品牌完整的全球性慶典活動,機會難逢,衷心地送上我的祝福!今次來到巴黎,對於品牌的190年歷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得到很多啟發。我一向認為不同的香氣能反映不同的心情及不同場合的配襯。我對香水瓶的設計一向深感興趣,今次更對調製各式各樣的香水有了初步的認識,希望將來可以有更多機會參與香水的整體設計。」 

同場還有俄羅斯藉超級名模Natalia Vodianova,Christine跟她當然有互動交流,而話題就離不開家庭和事業,她說:「Natalia是一位聰明又漂亮的女仔,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平衡,給我很大的參考價值。」除了參與慶祝派對,她還進行了拍攝工作,幸好天公造美,拍攝工作順利完成。 

    • 苟芸慧與名模Natalia Vodianova一見如故。
      • 苟芸慧對香水瓶很有研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