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蔡瀚億提名金鹿獎勁開心

時間:2018-09-24 14:27:53來源:大公網

黃修平(左)與)蔡瀚億傾劇本,男人的浪漫

  大公網9月24日訊(記者 陳惠芳)蔡瀚億 ( BabyJohn ) 過去一年戲接戲忙個不停,早前他終於放假去日本遊玩,直至近日返港後,突然收到一份非常驚喜的神秘禮物,就是憑《拆彈專家》的演出,獲得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金鹿獎」提名「最佳青年男配角獎」。 

  今屆「金鹿獎」有15部入圍影片,《拆彈專家》以唯一一部入圍的中國香港電影。今屆頒獎禮的重點是鼓勵青年人才,蔡瀚億能夠被提名最佳青年男配角,是影展對他的一種肯定和鼓勵,蔡瀚億說:「獲得提名,當然覺得開心。多謝長春電影節以及該片幕前幕後所有手足。可惜無法到現場感受氣氛,但我會繼續努力,拍好每部作品。」

  是次提名令蔡瀚億注強心針,緊接他開拍黃修平導演的《狂舞派3》,這部戲本身也是他和導演黃修平的成名作,蔡瀚億非常重視。「該片於10月開拍,角色班底於早前聚了一次,發覺雖是5年沒沒見面,但互相好有默契,令我更期待開工。」蔡瀚億和黃修平再聚,大家傾劇本之餘,亦有男人的浪漫,蔡瀚億笑說:「 我發覺彼此都顆少女心,我們約了傾劇本,點了士多啤梨酒以以及cake,邊飲邊傾,不覺間一晚了六、七個鐘,但還未傾完,稍後再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