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哥大馬撐慈善演

時間:2018-09-22 17:55:28來源:大公網

    藍天佑(右)與胡錦合唱<帝女花>

      大公網9月22訊(記者陳惠芳)眾人契爺胡楓日前應邀赴吉隆坡,出席當地的研藝粵劇音樂社,為馬來西亞佛教慈濟洗腎中心的慈善籌款演唱會出任嘉賓。是次最驚喜是久違了台灣女星胡錦與本港的粵劇文武生藍天佑合作演繹「帝女花」選段。當晚嘉賓還有蔡和平夫婦、丘亞葵、鄭雅琪等等。

    修哥因為透過杜平認識顏華藝先生,他說︰「在我太太過身的時候,顏先生送來花牌,我們都未曾正式認識對方,他的心意令我非常感動,當我有一次過來吉隆坡時,就相約對方見面多謝他。」修哥又表示︰「雖然大家相識日子好淺 ,不算深,但顏先生是一位慈善的長者,又是一位慈善家,他為人非常好又親切,令我好欣賞他。現在我們兩人每日都會透過WhatsApp來互相慰問對方一句『早晨啊』送上祝福。」 

    修哥又言對於今次籌款活動得到很多善心人支持,所以當顏先生打電給我,我就特地過來支持。」問及修哥會不會表演一曲助興,修哥鬼馬地說︰「不會表演,顏先生話怕我辛苦。」 

    此外,藍天佑和鄭雅琪都表示好開心,好榮幸,「因五六年前曾在怡保表演過,今次則是我哋兩人第一次來吉隆坡,又可以為慈善出一分力,去幫助一些洗腎者,真的好有意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