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敬基李日朗製作音樂錄像紀念張國榮

時間:2018-09-12 17:45:49來源:大公網

鄭敬基與李日朗合作拍音樂錄像

  大公網9月12日訊(記者 溫穎芝)鄭敬基(Joe)與李日朗(Don,前名李逸朗)及藝人歐瑞偉等合作拍攝《912 We Miss You Much》音樂錄像,紀念一代巨星張國榮,並在哥哥62歲冥壽之時發放有關專業。Joe說:「我們三個男人會走在一起做這件比較趕急的事,主因大家紀念哥哥時大都在4月1日,而我每次臨近哥哥的紀念日時都有很大感觸,亦覺得他是想在我們心目中有個開心的形象,讓大家想起他是圈中典範,他的魅力、優美、音樂與電影,所以我們想做這事喚起人們對哥哥的淡淡回憶。」

  歐瑞偉跟Joe相識,今次主動表示想參與拍攝紀念片,Joe與Don曾於05年合辦《我們的哥歌一夜》紀念哥哥的音樂會,還一起創作以哥哥所唱過的金曲名字為題材的作品《風繼續追》,藉此向偶像致敬,故今次製作錄像亦一拍即合,並同時引用這首紀念作融入錄像之中。

歐瑞偉現身街頭大受歡迎

  他們在很有香港特色的地方拍攝,其間下起雨,但都無阻拍攝。在銅鑼灣取景時,有很多大馬朋友前來要求跟瑞偉合照。Don因要拍攝很地道的食飽畫面,NG多遍,食到滯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