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仔「殺入」中環地鐵站慶祝新片煞科

時間:2018-09-12 17:32:36來源:大公網

煞科當天於中環地鐵站拍攝

  大公網9月12日訊(記者 溫穎芝)由邱禮濤編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古天樂、苗僑偉(三哥)、林嘉欣、應采兒、周秀娜、衛詩雅、陳家樂等主演的電影《掃毒2 天地對決》,經過歷時三個多月的製作,終拍攝完成。煞科當天的戲份於中環地鐵站內拍攝。身兼監製及主演的華仔雖然早已殺青,不過於劇組煞科日仍現身支持,華仔說:「今次拍攝真是喜出望外,無論是整個架構,或者大家的演出!」作為主演之一的三哥,可謂由頭帶落尾,足足經歷了兩個月拍攝,直踩至煞科日。」

華仔、邱禮濤及三哥齊慶祝

  三哥表示今年經歷了一個非常炎熱及充實的暑假。煞科當天在中環地鐵站實景拍攝,他指實景跟電影公司搭建的港鐵站廠景其實沒分別。他笑言自己間中也會搭港鐵,若大家見到他,歡迎大家找他合照。 至於三哥完成拍攝一刻,亦跟監製華仔說:「我完成任務啦!」華仔搞笑回應:「三哥我真是恭喜你!」

華仔與三哥老友鬼鬼

  劇組人員當晚都開香檳慶祝,被問到導演邱禮濤最想講什麼,他說:「快些開下部戲!」華仔接着笑說:「快些找我監製下部戲!」三哥再說:「快些找我拍下部戲!」二人的默契惹來哄堂大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