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我的超豪男友》帶你遊獅城

時間:2018-09-08 13:05:14來源:

《我的超豪男友》在新加坡取景

  大公網9月8日訊(記者謝敏嫻)浪漫喜劇電影《我的超豪男友》正於全球爆紅上映,以現代年輕情侶碰上傳統豪門觀念的幽默情節,在各地掀起熱潮,廣、深受觀眾歡迎。此片亦是25年來首次全以亞裔為主要演員製作的荷里活電影,由美籍華人作家Kevin Kwan的小說改編,台灣導演朱浩偉執導。

  《我的超豪男友》故事講述在紐約土生土長的朱麗秋(吳恬敏 飾)陪拍拖已久的男友楊力(亨利高定 飾)回到新加坡參加死黨婚禮。麗秋既為首次到亞洲旅行感到興奮,同時亦因為要拜訪阿力的家人而緊張。她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得悉男友一直沒有透露的身世……原來阿力不僅是新加坡首富的後人,亦是城中矚目的鑽石筍盤。身為女友的麗秋腹背受敵,不單只受到名媛的妒忌,還要面對阿力挑剔的母親(楊紫瓊 飾)阻攔。這一切都證明金錢雖然買不到愛情,卻足以令事情變得非常複雜。

  全片主要在新加坡取景,把觀眾帶到多元活力的城市當中,感受新舊交替、東西交匯的豐富文化氣息。大家欣賞精彩電影後,可立即出走新加坡,跟着電影主角遊遍片中的經典場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