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寶珠備戰衣賀家燕娶媳

時間:2018-05-24 21:17:26來源:大公網

寶珠(中)與阿嗲8月慈善演出

  大公網5月24訊(記者 陳惠芳)陳寶珠、梅雪詩(阿嗲)今日到觀塘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出席《同心護老任白緣》記者會。她們更被委任為慈善愛心大使,將於8月20日假香港大會堂慈善演出,為任白慈善基金景林安老院籌款。

  對於8月慈善演出,她們希望希望籌到善款越多越好,多經費才可照顧安老院的老人家 。問及寶珠姐下個月11日就是好妹妹薛家燕娶新抱的大日子,寶珠姐說到時七公主各位姊妹都會識做,一定會着得靚一靚去賀家燕。那她到時會否上台講幾句說話,她說:「不知呀!到時等主人家安排,我未知她新抱會否斟茶,我到底是大姨媽,如果要的話便要準備利是。」

  阿嗲(左二)及寶珠讚小演員出色

  大會又安排一班小演員粉墨登場,於兩人面前演出任白經典折子戲,問到寶珠姐及阿嗲覺得小演員表現如何?阿嗲話:「他們好好又不怯場,好羨慕他們,令我想起以前小朋友學戲時無憂無慮的生活。」寶珠姐則說:「他們似我們細個時候一班師傅面前學做戲,當時任姐仙姐於座上,我們都不知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