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鎮宇智霖車戰有驚無險

時間:2018-05-24 15:43:19來源:大公網

電影海報:車戰連場,引起市民恐慌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 陳惠芳)吳鎮宇同張智霖 ( Chilam ) 繼電影《衝上雲霄》,相隔三年再度聯手合演港產警匪片《泄密者們》,二人在片中變身辣警孖寶,上演動作兼飛車、連場又要鬥智鬥力的港、馬兩地跨境偵緝。

  片中故事由一場病毒牽引的疫症爆發,飾演香港辣警的吳鎮宇和大馬刑警的Chilam,要奔波兩地拉大老虎,之前兩位男角在大馬取景拍戲時,天氣固然熱到飛起,兩人更要應付多場動作戲和飛車追逐,非常大陣仗。

電影海報:chilam(左)和鎮宇同演辣警

  《泄密者們》於大馬取景時,除了要在多個不同地點拍攝市民感染病毒的鏡頭外,其中有場戲要鎮宇開貨van同開警車的Chilam展開追逐,中間還夾雜着幾部「警車」及私家車,幾架車駛經窄巷,猛力撞毀街邊檔攤之餘,嚇到「民眾」慌忙逃跑,雖然車戰險象百出,不過Chilam和鎮宇均表示劇組做足安全措施,且在真正飛車時,亦有專業的飛車團隊在場指導及代拍,很是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