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娛樂 > 正文

霆鋒登國家地理頻道

時間:2018-05-24 13:33:16來源:大公網

霆鋒與加拿大名廚DAVID合作的飲食節目大受歡迎。

  大公網5月24日訊(記者溫穎芝) 謝霆鋒早前參加美食競技節目「FOX Life《名廚爭鋒》」並勝出,日前,美國國家地理頻道發布一條官方訊息,指FOX傳媒集團亞洲製片總監Sam Gollestani發函祝賀霆鋒奪冠,Sam Gollestani在信中稱讚霆鋒的努力及專業:「作為一個成功的節目入面第一位優勝者,無疑是一個偉大的成就。這個不單止反映出您的努力,同時亦是你的專業廚藝的佐證。」

  據知,今次是FOX首次對一個節目發出官方信函,而今次更加是繼米芝蓮向霆鋒頒布首位「米芝蓮之友」的榮譽後,第二個國際權威媒體對霆鋒廚藝作出官方認證。對於再次得到國際認可,霆鋒說:「好開心,亦都好榮幸。未來會繼續努力,希望做到俾世界各地不同的人知道,中菜都可以係時尚同健康,如果大家想圍護中菜,真係要慢慢一步一步走向世界。」

  另外,日前霆鋒去到上海出席「老恆和」代言活動,即場跟大家分享用料酒及調味料心得,他說:「自己對調味料的使用是非常嚴格及講究,因為要保證係安全同健康,所以每隻調味料我都會親自試過,然後先至會用在『鋒味』的產品入面。」最後,霆鋒在現場為該品牌成為浙江非物質文化遺產揭幕,同時為多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