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迎接第13個「中國旅遊日」 環球旅遊頻道(GTTV)啟動全新改版工作

時間:2023-05-19 10:27:43來源:大公網

  環球旅遊頻道(GTTV)回應文化和旅遊部號召,對外宣佈頻道將從2023年5月19日起進行改版,踐行今年中國旅遊日的「美好中國,幸福旅程」主題。同時,以主流媒體的責任與擔當,落實文化和旅遊部以「主題月、主題周、主題日」進行中國旅遊日的宣傳推廣精神。

  作為目前國內唯一的專業旅遊電視媒體,環球旅遊頻道以振興文旅產業為己任,以全新節目和高端專案為媒介,以遊世界看中國為基點,「暢遊寰宇,喝彩中華」為主旨,以「您的心動, 我們的行動」為口號,發掘文旅產業及其衍生相關行業熱點、事件、人物進行報導和關註。

  據頻道運營中心負責人透露,改版第一批節目將通過頻道全媒體平台與觀眾見面。第二批和第三批節目也同期開始策劃。頻道還將與有關單位聯合設立環球旅遊智庫、旅遊消費直播電商基地等產業性平台,集合社會各界的力量,為文旅產業全產業鏈發展壯大註入新鮮血液。

  為紀念一帶一路倡議發佈十周年,環球旅遊頻道作為發起單位,策劃發起系列重點專案:一帶一路國際旅遊節暨一帶一路系列萬人免費遊活動,採用融媒體形式呈現在一帶一路發展戰略下各國風土人情。

  此次改版系列融媒體專案和各類主題的真人秀欄目將成為亮點。不僅有《家鄉請你拍電影》和《民潮共響》專案,更有科學考察旅行系列專案和《奧運文化·城市之旅》《環球·善旅》《奧冠國潮盛典》等大型社會公益與文旅主題專案。

  環球旅遊頻道還將參與發起舉辦「全國十佳文化和旅遊主持人(含主播)推選活動」、環球文化舉行旅遊使者推選活動、第一屆全國科學考察旅遊大會、重走長征路專案等涵蓋推選、論壇、展覽等不同類型的系列活動,為中國乃至世界的產業發展建言獻策。

  環球旅遊頻道聯合中國旅遊景區協會聯合推出服務旅遊景區的系列活動,「中國旅遊日」主題宣傳月系列活動由「環球引賓」活動和《最美中國景區環球展播計劃》組成。

  「主題月」活動還將陸續推出免費遊、抽獎遊等回饋用戶的系列活動,活動預計持續至年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