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紅毯星光熠熠

時間:2023-05-24 04:25:21來源:大公报

  圖:蔡卓妍(左起)、鍾欣潼、霍汶希、惠英紅、容祖兒盛裝亮相紅毯。

  今次華表獎吸引內地﹑香港及台灣三地的電影人齊聚一堂,紅毯星光熠熠、大牌雲集,劉德華、章子怡、吳京、周迅、惠英紅、楊穎、蔡卓妍、鍾欣潼等盛裝出席這場華語電影盛會。

  楊受成、任達華、謝霆鋒、陳偉霆作為「英皇電影代表團」上場,三位演員分別介紹自己近期的電影項目《內幕》《海關戰線》《爆裂點》等。謝霆鋒在《海關戰線》中首次出任動作指導,他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夠與張學友合作,擔任動作指導感受很不一樣。台灣導演朱延平帶領演員李立群等走上紅毯,李立群疫情期間分享自己居家隔離的生活,在短視頻平台相當火熱。李立群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參加華表獎,會上台作為嘉賓頒獎。

  內地導演韓延攜自己新戲《我愛你》的兩位主演惠英紅與倪大紅到場,惠英紅一身黑白拼色禮服端莊大氣,現場與倪大紅二人可愛三連拍,看起來心情大好。香港導演爾冬陞、陳可辛、許宏宇等亦現身紅毯,陳可辛透露自己之後將在上海開拍《醬園弄殺夫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