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樂活/去變形金剛飛船吃漢堡\潘少

時間:2023-05-29 04:25:38來源:大公报

  圖:The Ark內部和漢堡。

  「Autobots, Transform and Roll Out!」苦等了五年,《變形金剛》系列最新續集《變形金剛:狂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終於將在下月八日在香港上映。

  在一早釋出的預告片中,已經能看到多種賽柏坦機器人與大反派「宇宙大帝」。新片會銜接原來的《變形金剛》系列及二○一八年的《大黃蜂》間的故事。加上內部試映一致好評的觀感,真是令人期待不已。

  《狂獸崛起》設定在上世紀九十年代,人類盟友博派金剛柯博文號召大黃蜂、幻影和雅希,並集結「強大金剛」中的金剛王、神鷹、犀牛和黃豹聯手抵抗最強大反派「宇宙大帝」以及恐懼金剛和掠奪金剛。

  沒想到還沒等來電影,先等來了坐落於銅鑼灣的全球首家變形金剛主題餐廳The Ark。開業當天清早六點就有人排隊,營業之後門口更是瞬間打起蛇餅,變形金剛鐵桿粉絲的瘋狂程度可見一斑。不愛排隊的我只能耐住內心的焦急,等了一周才來打卡。

  進入餐廳就彷彿進入了博派的太空飛船,燈光和動畫創造出的裸眼3D效果直接讓人身臨其境太空穿梭之中。一樓的周邊商品店旁有一個三米多高的會轉頭的巨型柯博文,非常酷炫。

  黑松露安格斯牛肉堡裏的漢堡扒肉香多汁,吃得出牛肉選品不差,黑松露醬汁就像把平時可見的蘑菇汁升級到了「商務艙」,和安格斯牛肉非常相襯。相比之下,蟹肉牛油果漢堡就稍遜一籌,雖然顧全了健康但犧牲了口味,用紅菜頭汁入漢堡胚,但或許是烤製火候的問題,麵包部分偏乾硬。

  但就像人們去迪士尼不是為了吃美食一個道理,來The Ark絕對是變形金剛迷不能錯過的一場「朝聖」之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