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創意獨特的時裝周\蕙 蕙

時間:2023-03-28 04:25:35來源:大公报

  每次看到不同地區舉行的時裝周,都會感受到無限的創新意念,這種不斷開拓新領域的設計模式,可以看見每一位服裝設計師,每季都會為品牌創造出獨特風格的產品。

  意大利時裝品牌GUCCI極具時代之美,因為品牌的產品,無論是服裝或其他配飾,總是由傳統經典到創新部分,都不遺餘力地尋求突破的造型。今年的冬季時裝預展中,重點有性感的露腰T恤與長裙,還有透視裝、紅T恤配黑色圖案裙、黃色上衣配黑色長褲,這些看似簡約的緊身上衣配長長的半截裙,都別具一格,色彩搭配的運用也很有美感。還有短毛大衣配闊身剪裁的淺灰色套裝,一款別致的深色調大衣,寬大的肩膊線條是整件衣飾的特色所在。

  而在米蘭秋冬時裝周上,ARMANI時裝和模特兒臉上的彩妝互相呼應,別出心裁的妝容配合大地色的服裝,當中有晚裝、窄身外套等造型,比較少見的有豹紋毛大衣,流蘇細節裝飾的天鵝絨質料黑色晚裝,有點復古味道,一系列剪裁出色的大衣和西裝外套,肩線和修腰部分同樣十分吸引。另一組粉紅系列,完全柔和的色調,是配合絲質、羊毛、綢緞等不同物料而成的女裝,造型很美,最後就以高雅的黑色晚裝來總結這時裝展。

  在巴黎時裝周中,聖羅蘭品牌以寬闊肩線的西裝外套,成為這個時裝展系列的主題,造型可媲美男裝的誇張線條寬肩設計,採用皮革面料和條紋西裝面料等傳統男裝經典元素,再加上雪紡、絲綢等柔軟料子,讓這些時裝具有復古和優雅的氣質,可以預見今年秋冬的時裝仍然充滿獨特的創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