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 尚/無綫台慶星光匯聚\蕙 蕙

時間:2022-12-06 04:24:55來源:大公报

  俊男美女、小生花旦盡出,星光熠熠的無綫五十五周年台慶,經過倒數的日子,終於在一片歡樂聲中,全台數百位藝員盡出,齊齊落力演出這個台慶節目。

  回顧當晚漂亮的衣飾,目標當然少不了會落在一班司儀身上,不用說,汪明荃是司儀群中最吸引眾人目光的一位,桃紅色花朵晚裝配金色耳環,增添華麗感,汪阿姐一向可以承受得起一些特色的衣飾設計,這可不是每個藝員都能夠隨便穿得好看的。陳庭欣與宋宛穎,都是穿上紅色裙,雖然是不同屆港姐,但兩人氣質有點相近,是司儀的熱門人選。朱凱婷則穿桃紅色裙,上身是白色碎花,營造不同的形象。而陳貝兒深紅色銀線幼帶晚裝,一身造型相當優美,與同是穿紅色幼帶晚裝、造型性感的黃嘉雯,完全散發兩種風格。

  綜觀當晚大部分藝員,都是以紅色系列作為服裝主色,增加台慶的熱鬧氣氛。眾多出場女藝員的衣飾中,林夏薇黑色上衣配黑白間條裙,在一群紅衣人中顯得十分搶眼,胡定欣啡紅色裙,雖然衣飾設計簡單,但色調特別,配上別致的三角形金色耳環,氣質優雅;同樣穿上紅色裙、有一段時間較少在熒幕露面的謝嘉怡,穿上黑色幼跟鞋子,別有一種可愛模樣;突出色調衣着還有李佳芯,紫色晚裝,歌星連詩雅白色紗裙,通透的衫身,像她般身高可以更配合此類服飾。

  一眾男藝員中,司儀之一的陸浩明,穿紅色西裝褸,最顯眼是閃鑽的襟針,適宜在喜慶場合佩戴;崔建邦、周奕瑋兩人,西裝外套都有銀鑽捆邊,而粉紅髮色的陳百祥,穿燈芯絨西裝,衫身有暗花圖案,配高領襯衣,也見心思。

  音樂環節中,炎明熹紅色露腰裙,小辮子髮型,黑色短靴,整體打扮顯出青春活力。郭富城是壓軸演出嘉賓,亦把全晚台慶節目推向熱鬧氣氛中結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