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艺文 > 正文

衣尚/凝聚歡樂時光\蕙蕙

時間:2021-11-30 04:28:12來源:大公报

  要經歷五十五年真不容易。凝聚這股歡樂時光,無綫電視台終於來到邁向五十五年台慶的日子,藝員歌手雲集,各自演出不同的節目。為了慶祝這個日子,藝員所表演的項目,可能並非是本身強項,但一樣為凝聚這股動力努力演出。

  綜觀整個節目,其實可在歡樂氣氛方面酌量增多一點,兩個關於訓練班新人的勵志故事,可放在每年都舉辦的電視藝員頒獎典禮上,應該更為貼切,若要保留的話,張振朗孫悟空一劇的演出幾生動,道破大牌演員與無名小卒的分別,如果再加點趣味性更佳。歌唱節目方面,是晚老中青歌手都在陣中,五十多年劇集主題曲,有些是百聽不厭,能夠在此際盡情發揮頗為完美,而以李克勤的《紅日》作為晚會完結篇,道出新一代歌手們的明日之路也很恰當。

  「雲想衣裳花想容」,看見一眾女藝員美妝容貌,自然也注意到她們身上所穿的美服。吸引眾人眼光的汪明荃,上衣有點像聖誕花般的紅色長裙,除了非常耀目外,也很切合她的穿衣風格。鄭裕玲深粉紅、銀色邊深V字領長裙,下襬和袖間都有鏤空設計,有新意,不同一般傳統晚禮服的款式。港姐宋宛穎身形高挑,可以撐得起那件粉紅晚裝,這件衣飾不容易穿得好看。

  是晚大部分女藝員都選擇單色調服裝,晚禮服不會受太多潮流限制,反而個人穿着風格才最重要。蔡思貝米色紗裙,突出了衫身啡色的花紋,一頭短髮造型清爽;張曦雯淺色短裙,身上像是被朵大花花覆蓋,又是身形佔優;而歌星泳兒的紅色裙,有黑色背心點綴,在女歌星群中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