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陳奕迅新歌《塵大師》堪玩味

時間:2023-03-11 04:23:34來源:大公报

  圖:陳奕迅在MV中與舞者合演「千手觀音」。

  【大公報訊】陳奕迅(Eason)推出全新單曲《塵大師》,MV已於昨晚上線。新歌以輕鬆豁達的氛圍與樂迷分享「心法」,面對問題只要處之泰然,就可以OK冇事。歌詞當中的五個字:「艾東喼雅斯」,表達的是心態決定境界。

  Eason親自上陣拍攝《塵大師》MV,要與多名舞者合演「千手觀音」,過程極具挑戰。他與舞者要非常合拍,抓緊歌曲節奏,才能呈現這個MV的效果,為此,團隊拍足整整一天才完成。

  Eason早前在社交媒體貼出「塵大師」卡通公仔,以及自己在雪地上盤膝的相片,隨後上載《塵大師》MV預告。粉絲知道他有新歌,非常期待,有人留言:「塵大師,麻煩幫我算下陳奕迅幾時發新歌啊。」也有粉絲將「塵大師」卡通公仔二次創作,換上Eason過往不同演唱會的造型,非常有心思。

  《塵大師》由陳奕迅主唱,集合現今知名的音樂人組成強勁班底,打造這首表達心境豁達同時值得玩味之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