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寄情工作/靠做網上節目走出低谷

時間:2023-01-26 04:23:30來源:大公报

  圖:肥媽(中)擔任歌唱比賽節目《中年好聲音》評判。\資料圖片

  2020年,肥媽的老公Rick因病過世,碰巧這幾年爆發新冠疫情,她坦言日子很難過又辛苦,並說:「老公彌留那段日子,着我要繼續做網上的頻道;那時我每天到醫院照顧他,只有一天可出來做網上節目,然而就是那幾小時,我可以什麼也不想,放空一下。當時,老公亦會在網上節目留言『比心』支持我。他最擔心我,怕他離開後,我會沒有了寄託。老公走後,我的確是靠做網上節目,慢慢走出來。」

  肥媽除了忙演出,在港也有為幾家餐廳擔任顧問。以往她在內地、香港都有做飲食生意,但自從老公退休後,她就將所有生意賣掉,當時計劃跟老公周圍去,享受生活。另外,她幫所有子女置業,同時,自己在內地、馬來西亞置業,並計劃每個地方住兩個月。可惜準備好一切後,老公便離世了。她慨嘆:「計劃趕不上變化。」現在,她將精力放在工作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