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春晚女星千嬌百媚

時間:2023-01-24 04:23:34來源:大公报

  圖:春晚女星千嬌百媚

  兔年央視春晚歡歡喜喜地結束了,除了闔家團圓、共聚一堂的幸福之外,各種節目也眼花繚亂。縱然效果反響不一,但現身春晚的女明星們個個美得耀眼。\文 琰

  沈月

  沈月此次在春晚中參與的節目是《賀新歲》,她身着一襲紅色泡泡袖旗袍,用蝴蝶結盤起髮髻,整體打扮不落俗套,膚如凝脂、柳眉彎彎、笑容甜蜜。

  宋祖兒  

  宋祖兒有兩個節目,分別準備了紅色和綠色兩套禮服:紅色偏向活潑喜慶,她一出場就像個「中國娃娃」一般既靈動又俏皮;《綠水青山》中的宋祖兒又是淡綠色中式紗質長裙,頭飾和妝容並不複雜,卻不乏精緻,一眼就能讓人看到她。

  趙麗穎

  趙麗穎在春晚演唱了歌曲《滿庭芳.國色》。

  整個舞台設計非常浪漫,如詩如畫,而趙麗穎在這麼瑰麗的舞台中,以一身白色墨竹長裙現身。丸子頭乾淨利落、妝容不失精緻,因此被網友大讚:「國泰民安臉!」

  秦嵐

  秦嵐除了在開場秀中的人魚姬造型別致溫婉之外,還在小品《上熱搜了》美出了新高度。果不其然,節目播出之後,她穿的綠色毛衣便上了熱搜,大家都去搜「秦嵐同款」。

  熱依扎

  熱依扎在開場舞《花開種花家》亮相,她的長相屬於很有異域風情,但同樣明艷大氣。從春晚的精修造型中,能夠感覺到一種自信、舒朗、屬於新時代女性的獨特之美。

  蔣依依

  22歲的蔣依依,今年的春晚上,她和成龍、彭昱暢等一起表演歌曲《青春向太陽》。整體造型上偏向於青春甜美風,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活力感。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