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挽救無效/Bitfront停止吸客 年底關閉

時間:2022-11-30 04:24:23來源:大公报

  日本社交網絡Line旗下的美國虛幣交易所Bitfront,昨日宣布將停止運作,但強調與FTX破產無關。

  Bitfront表示,已暫停新客戶、信用卡支付的登記,並於未來數月停止運作。事件反映出,業界正面臨非常嚴峻的經營環境。總部設於美國加州的Bitfront昨在網上表示,儘管經過艱苦挽救,仍無奈地宣布關閉Bitfront,以令Line的區塊鏈生態和Link代幣經濟繼續增長。

  Bitfront強調,該交易所的倒閉,與最近多家虛幣交易中心的醜聞無關。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在短短幾天內突然宣告破產,受到當局刑事調查。

  FTX月初申請破產保護,而虛幣借貸商BlockFi亦在周一申請破產保護,主要是受到FTX倒閉的拖累。Bitfront表示,11月28日起,暫停新用戶登記和信用卡支付,交易功能將於今年底停止,現有用戶最遲明年3月31日前可取回資產。

  同時,該公司表明,12月5日至12月11日期間,因存款而產生的利息,將於今年12月13日支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