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歌視雙棲/王灝兒想跟陳豪結劇緣

時間:2022-08-13 04:23:25來源:大公报

  王灝兒本身是歌手,近年加入無綫後一嘗拍劇滋味。她說:「唱歌有成功感,演戲卻有另一種滿足感。我很享受當演員的過程,好鍾意拍劇,希望未來可以邊唱歌邊拍劇。」

  她續說,希望有機會演較極端的角色,接受更大的挑戰,亦期待可以跟陳豪合作,笑說:「陳豪係family man(以家庭為重的人),又係gentleman(紳士)。我好鍾意飲咖啡,聽聞他拍劇時會沖咖啡給同事飲,很希望跟他合作。」

  王灝兒加入TVB兩年,發展順利。除了唱歌、拍劇,還有機會參與綜藝節目,並為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系列擔任導師。她說:「很多同事覺得應該讓觀眾看到我真實的一面,因為真性情比神神秘秘更討好。所以,我參加好多遊戲節目,例如《獎門人》《思家大戰》。」

  至於未來目標,王灝兒想開演唱會,現在努力儲多些作品;另外,希望年尾可以參與競逐獎項,特別是跟演員有關的獎,也想憑《痞子殿下》一劇跟朱敏瀚、周嘉洛、陳瀅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

  朱敏瀚小檔案

  年齡:30歲

  •2009年,畢業於第24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

  •2021年,憑《反黑路人甲》與王浩信、張振朗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另獲「飛躍進步男藝員」

  •2022年,憑《換命真相》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最佳男配角」

  參演劇集(部分):《機場特警》《反黑路人甲》《換命真相》《痞子殿下》

  王灝兒小檔案

  年齡:32歲

  •2010年,加入樂壇成為歌手

  •2020年8月加盟星夢娛樂,並開始拍攝電視劇

  演繹歌曲(部分):《男人信什麼》《矛盾一生》

  參演劇集(部分):《逆天奇案》《痞子殿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