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感情生活/盼遇到對的人

時間:2020-10-24 04:23:20來源:大公報

  圖:高海寧客串演出內地電視劇《三十而已》/網絡圖片

  高海寧對感情事十分低調,今年初她與音樂人鄧智偉分手。她表示,對感情一直是隨緣:「事業也控制不到,何況是感情。人生很多事情是無法計劃的,我只可以說不會為嫁而嫁,家人亦不會給予壓力。對我來說,嫁一個人表示願意跟對方行以後的路,一直到死,所以要好好選擇。」

  問到擇偶條件?高海寧笑言小時會對另一半定了模樣,但每次拍拖就會發現無論想像有多完美,那個他亦不在自己的擇偶條件內。她打趣說:「個個都想男朋友似彭于晏啦,但是一旦鍾意,無論對方是怎樣也會鍾意,我只希望遇到對的人。」

  相信很多女性都會羨慕高海寧擁有勻稱的身段、白皙的皮膚。她表示,初入行時曾因為減肥感到很大壓力,甚至一度脫髮,自此她沒有再逼自己減肥。至於身形,高海寧笑說:「其實我真是天生的,媽咪遺傳了幼腰及有肉的臀部給我,最近因為運動較少,腰比之前粗了,有25吋。不用開工時,我會拉筋,或者去健身。」

  皮膚保養上,她有一套心得。高海寧平時會浸熱水浴,不會喝凍飲。年過30歲後,也開始勤力敷面膜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