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中環絮語/維港投資入股DNA合成生科企

時間:2020-09-16 04:23:5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李嘉誠的私人投資旗艦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牽頭參與DNA合成技術開發商Ansa Biotechnologies的種子輪融資。維港投資的Patrick Zhang認為,Ansa的技術將簡化DNA代碼編寫,支援和促進合成生物學行業的發展。

  Ansa的種子輪融資籌集790萬美元(約6200萬港元),由維港投資牽頭,參投方包括穆巴達拉資本(Mubadala Capital-Ventures)、Humboldt Fund及其他戰略投資者。

  計及2018年底,由美國創投公司Fifty Years發起的種子前輪融資,Ansa至今已籌集920萬美元(約7200萬港元)。

  Ansa的核心技術是建基於酶的新型DNA合成方法,透過合成聚合酶與單個核苷三磷酸分子,可快速構建一個鹼基的DNA序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