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妍之有理\老豆,我出去打劫喇!\屈穎妍

時間:2020-09-13 04:23:41來源:大公報

  你可有聽說過,賊仔出門「做世界」之前,會跟老爸說:「嗱,老豆,我而家出去打劫喇,拜拜!」

  所以,當17歲的棄保潛逃犯鄭子豪的爸爸在記者會中說:「我個仔同我講:『爸爸,我同朋友出去釣魚,去南丫島釣魚。』之後就失蹤咗。我相信我個仔真係去釣魚,因為佢真係揸住魚竿,真係揸住兩桶水,但無喇喇就收到大陸警方話個仔畀人拉咗……」我只能說,鄭爸爸,你信你兒子的謊言不要緊,但請你不要以為香港市民跟你一樣盲目。

  打開地圖看看,鄭子豪是在西貢上船,在果洲群島附近被捕,你可有見過有人從西貢兜過果洲再兜去南丫島釣魚?

  況且,鄭子豪不是普通一個17歲的善男信女,而是一個被控串謀意圖縱火的罪犯,一同被內地海警拘捕的,還有跟你兒子同一案件、同獲保釋、然後一同棄保潛逃的鄧棨然,鄭爸爸你真的相信,你兒子有閒情釣魚?

  昨天,一眾包頭包腳、聲稱是12個被內地海警拘捕的偷渡犯家屬,在立法會議員塗謹申及朱凱迪協助下召開記者會,我奇怪,以反對派邏輯,這一列連半寸皮膚都看不見的人,怎證明他們就是12偷渡者家屬?

  還記得陳彥霖媽媽嗎?當日她接受TVB專訪,拿出陳彥霖出世紙證明自己就是陳媽媽,最近死因庭開審,也以陳媽媽身份在庭上作供,但黃絲黑暴仍口口聲聲罵她是「假老母」。

  如果,有名有姓光明正大的陳媽媽都是假都信不過,那為什麼我們要相信眼前這一堆黑就是逃犯家屬?

  塗謹申說:「政府應該保障香港人在內地的合法權益受到保障」,那首先,這些香港人是在做合法的事。試想想,每日有幾多香港跨境罪犯被內地拘押,有走私的、有偷渡的、有詐騙的、有販毒的……如果,個個罪犯都要特區政府出面處理,那還得了?更何況,你們不是天天要推翻政府嗎?這個在你們眼中不知所謂的政權,你們怎麼旨意它救你手足?

  偷渡客在偷渡途中被拘捕、然後一眾家屬開記招喊苦喊忽呼冤已是奇事,更離奇的,是連在場記者都高度配合,把他們當苦主般提問,竟沒聽到一個記者直接問家屬:你們的家人犯了法,現在還棄保潛逃,證明他們要逃避法律制裁,這種不斷破壞法治的人,憑什麼要政府特別照顧?

  不過,昨天的記者會倒有個正面意義,就是給大家一個很好的反思良機:12個逃犯都可以走出幾排家屬來哭啼,「死」了幾千人的831,怎麼竟找不到半個親友來致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