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美國南部樓市 今年勢將大旺

時間:2020-01-20 04:23:47來源:大公報

  美國今年最熱門的房地產市場將會是南部城市。根據美國房地產公司Zillow一個由經濟學家和房地產專家組成的小組調查顯示,美國樓市今年平均升值2.8%。

  調查顯示,得州首府奧斯汀樓價升幅或超過預期平均水平,高達83%受訪者相信當地樓市的表現勝過其他城市,只有7%的受訪者表示不看好。夏洛特、亞特蘭大及納什維爾等南部城市的表現尤為突出,當中,儘管夏洛特的總體得分低於奧斯汀,但在調查的25個城市中,是唯一一個沒有專家預期其表現將不佳的城市。

  調查評分為正數的14個市場中,有11個來自得克薩斯州或東南部或西南部,波特蘭、明尼阿波利斯及丹佛是僅有的3個非南部市場。在10個評分為負的市場中,有6個位於加州。加州一些價格昂貴的市場,例如三藩市、聖何塞及洛杉磯,預計表現差勁。Zillow的經濟研究主管Skylar Olsen表示,多年來西海岸市場競爭激烈,在該地區愈來愈昂貴的房價觸及買家承受能力的上限後,導致房價下跌。Olsen續稱,近期許多火熱的樓市都跌至專家篩選名單的末端。許多專家預計,今年聖何塞和三藩市的房價持續下跌,加州將會有更多市場加入下跌的行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