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親子園地/幻彩聖誕景點 登陸海洋公園/[大公報記者]許詠妍 文、圖

時間:2019-12-07 04:23:13來源:大公報

  圖:幻彩晶瑩聖誕樹在夜晚亮起燈,別有一番味道

  海洋公園內已經遍布聖誕節的氣氛,除了聖誕樹、聖誕花之外,少不了就是以時尚型格和炫目幻彩效果設計各聖誕景點,一家大細可以盡情打卡。當中包括閃爍生輝並富藝術感的幻彩晶瑩聖誕樹、掛滿透亮多姿吊飾的聖誕藝彩森林,而且還有聖誕老人和小精靈在禮物盒造型的「炫彩聖誕小屋」中現身,大家都有機會與聖誕老人合照留念。

  在聖誕藝彩森林中,森林內掛滿了雪花形狀的藝術吊飾,在早上陽光照射下透現出閃爍幻彩的效果,綴以特色又別致的動物雕塑,讓人感覺到藝術和自然結合的魅力。而到入夜,森林就會亮起燈來,閃閃發光的吊飾添上光芒,更加漂亮!白天和入夜的風景均絕對不能錯過!

  然而,有得打卡之餘,家長們都可以帶上小朋友到「威威天地」,在「威威與好友保育歷險」體驗全新互動遊戲「海洋保衛隊」和「救救小企鵝」,從玩樂中吸收保育知識。其中「海洋保衛隊」,小朋友需要拿着工具,在海洋中幫忙清走垃圾,保衛海洋;至於「救救小企鵝」,小朋友就要根據熒幕的指示完成多個環保的小遊戲,每一個遊戲都有聖誕小精靈駐守,而完成任務更可以獲得禮物,實屬不錯的親子活動。

  除此之外,今年海洋公園加入以水龍捲為題的全新機動遊戲「狂野龍捲風」,將於12月20日開始,以水龍捲為設計背景,風車式旋轉巨型鋼臂配合自轉式座椅,以三個不同角度進行4G重力極速旋轉,令遊人恍如置身於強勁水龍捲中,同時可欣賞美景,不過記者見到還是有點害怕,所以只當個觀眾罷了。

  在等候區期間,設有一個模擬龍捲風的裝置,大家可以率先感受旋風的威力,並觀賞一段由香港天文台前助理台長梁榮武以生動有趣的方式講解水龍捲氣象的短片,讓大家了解更多有關龍捲風的知識。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