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萌趣的普門觀光團

時間:2019-11-15 04:23:16來源:大公報

  圖:老少咸宜的泰迪熊博物館

  泰迪熊博物館位於慶州普門觀光園區,佔地四千六百餘平方公尺,透過泰迪熊來展示慶州文化歷史,重現被逐漸遺忘的世界,包括:恐龍世界探險、海底探險、新羅時代時光之旅、幻覺藝術、古董泰迪熊歷史館、藝廊、瑪麗.安東尼特皇后作品展示、MBC電視台連續劇《宮》劇中物品展示和善德女王攝影區等專區。讓泰迪熊伴你遊走於新舊歷史之間,既沒有違和感,更是生動而活潑,老少咸宜。

  就這樣一個景點接着一個景點,穿梭於新羅時代的古建築群,無需等候一些不相識的「團友」,亦無需為尋找方向而煩惱,一個下午,完成了以上四個景點。當然,這些只屬冰山一角,卻能展現出一個歷史大概。

  這漫長的一天,從凌晨的客機開始到緊接着的慶州行,大家都顯得有點兒疲累,無暇欣賞回程的風光。小李也很安分地專心駕駛,沒有像來時般沿路介紹。時近黃昏,是時候回歸釜山,連續下一個行程。

下期「遨遊」將於11月29日刊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