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黑色髮夾之魅

時間:2019-10-08 04:23:17來源:大公報

  Sharon介紹了四組黑色髮夾,它們分別演繹了不同的風格。

  型格

  Handmade系列的Hera是深受個性女生喜歡的一款髮夾。

  這款手工髮夾在皮革上鑲嵌了活靈活現的金屬骷髏頭骨,將暗黑風展現得別具一格。一款層次豐富材質多樣的髮夾無疑是增光增彩的扮靚單品。

  黑色的髮夾可配上不同的鞋款,不論是波鞋或是高跟鞋,均能帶出女性獨有的味道,圓滿地演繹時裝上的整體感覺。

  正如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說:「黑色是一種最有態度的顏色,它在表達『我不去煩你,你最好也別來煩我』的個性,是所有女生的必備單品。」

  女人味

  衍縫菱格紋一直是時尚界中的經典工藝。菱格紋的Gaga Pearl髮夾玲瓏嬌俏,鑲嵌的小珠好似黑夜中的繁星般璀璨奪目。不論尺寸大小,這款髮夾都能在髮上熠熠生輝。

  高貴

  鏤空雕花的Maryline髮夾的設計恍如蕾絲盤繞在髮際一般,華麗美艷,優雅大方。高貴的金章是設計的點睛之筆,將精緻和摩登的平衡感拿捏得恰到好處,盡顯都市麗人的多元個性。

  簡約

  簡約款式Bonnie是尖端工藝的結晶,它的特色在極簡的流線型設計而非材質上,形態如溫潤無形的流水一般。在髮間揮灑一幅水墨畫,再配合高貴的金章,為女性增添一份摩登和幹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