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大眾」電跑挑戰湖南天門山

時間:2019-08-23 04:23:19來源:大公報

  圖:全電動超級跑車

  Volkswagen全電動超級跑車ID.R已先後於美國派克峰(Pikes Peak)、德國紐伯靈北環(Nürburgring-Nordschleife)及英國古德伍德速度節(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等全球多條賽道,打破圈速或時間紀錄。ID.R身兼未來ID.電動車系的技術試點及形象大使,將於9月挑戰中國湖南張家界天門山,親身支持Volkswagen於亞洲電動車市場的發展策略。期望至2035年,逾50%在中國交付的Volkswagen皆為電動車輛。

  Volkswagen品牌董事會成員,Volkswagen品牌技術研發總監Frank Welsch表示:「電動車是車壇大勢所趨。ID.R的研發過程,以及它在各傳奇賽道的成功,有效地將Volkswagen Motorsport及各技術部門的成就共冶一爐。例如電池科技,以及高壓電力零件,皆從這一系列的賽道挑戰中獲得重要的成果。」

  繼早前在美洲及歐洲的成功後,ID.R期望於9月在亞洲再下一城,在位於張家界的名勝天門山挑戰全長1519米、共有99個急彎的爬坡路段,彎多路窄的目標路段由海拔200米開始,沿陡峭的岩壁爬升至終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