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简体站 > 正文

本間高爾夫擴大非球桿業務

時間:2018-09-13 03:16:41來源:大公報

  圖:劉建國表示,正重塑HONMA品牌,在不同市場打造一致品牌形象/大公報記者王嘉傑攝

  【大公報訊】記者王嘉傑報道:本間高爾夫(06858)早前表示會加強發展服裝品牌業務,集團財務總監邊蔚文昨在股東周年大會後表示,計劃未來三至五年將非球桿業務的銷售佔比,由不足兩成大增至四成,服飾種類方面,除了高爾夫球相關運動服外,還會包括休閒類服裝。

  董事長兼總裁劉建國表示,公司業務發展有三個方向,其一是持續在中國、日本及韓國市場發展,其二是拓展美國及歐洲市場,其三是發展非高球業務如服裝品牌。截至今年三月底止,公司在美國業務及歐洲的收益分別增長83.6%及32%。劉建國表示,目前公司在美國及歐洲部署已完成,相信美國業務的增長會持續,而開展較晚的歐洲業務料有爆發性增長。

  他還表示,公司正重塑HONMA品牌,在不同市場打造一致品牌形象,因此在品牌推廣方面,公司會成為今年11月舉行的香港高爾夫公開賽的冠名贊助,並已簽下一位世界排名前三的高爾夫球手,該名球手將於明年開始擔任公司產品的代言人;同時致力品牌年輕化,以吸引年輕消費者。

  他又透露,愛迪達(adidas)前北美總裁Mark King加盟公司,成為全球顧問,目前上任不到兩個月。他指出,Mark King加盟後,為公司提供了很多意見,並調整了歐美市場的銷售渠道及產品布局。邊蔚文補充說,期望歐美市場銷售佔比由目前不足10%,長遠增長至佔3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