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香港10萬「美食市集」門票 8小時派完

時間:2023-04-27 11:10:04來源:大公網

  政府「開心香港」首個美食市集活動,將於本周末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十萬張入場券於昨日在18區民政諮詢中心免費派發,市民反應熱烈,多區在8時派發前已有人排隊等候,下午4時已經派發完畢。民政事務總署表示,已預留少量門票於市集舉行期間在會場外免費派發。

  免費門票分為周六和周日兩個入場時間,市民可選擇其中一日,每人限領取兩張。在觀塘民政諮詢中心,未到8時的派發時間,現場已有約70人排隊。有市民先後排了三次隊,共領取了六張入場券,計劃到時與朋友一起前往,品嘗不同美食,稱希望政府多舉辦大型活動,帶給市民歡樂。

  住在深水埗區的鄺女士,昨日下午一時左右到達該區的民政諮詢中心排隊,成功搶到兩張星期日入場券。她說看新聞後專門來取票,準備帶家人一同前往開心玩樂,並打算到時在現場再領取免費票,試下運氣,「非常期待!希望政府辦更多呢種活動,周末大家出門消費都更有積極性。」

  除了美食市集,本周六並是「全港戲院日」,各大院線上映的電影,包括iMax、4D電影,均一票價30元,今日(27日)上午11時起在網上或戲院現場開售,每人每次限購四張。戲院商會預計,當日會有1600場、共20萬人次觀眾受惠。票價差額由政府、戲院和片商三方分擔。

  大公報記者 王亞毛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