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國際藝術交流展開幕 展逾百件作品

時間:2022-09-03 22:30:08來源:大公網

「國際藝術交流展2022」今日於香港大會堂舉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顏琨攝)

  大公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顏琨)由香港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聯同香港張仃藝術基金會主辦的「國際藝術交流展2022」,今日(3日)於香港大會堂低座展覽廳開幕。是次展覽將於本月4日至9日舉行,參展藝術家共53人,將展出藝術品逾百件,包括中國畫、油畫、雕塑、版畫及裝置藝術等,為香港市民帶來當代國際藝術新視野。

  是次展覽的作品題材多元化,內涵豐富,令觀眾在賞析藝術作品的同時,開啟對多元問題的關註和思考。來自俄羅斯聖彼得堡的藝術家,帶來了寫實又相當復古的蛋彩畫;來自北京的藝術家劉慶和以別具一格的水墨描繪社會眾生相;同樣來自北京的洪浩則以物景作品讓觀眾反思消費主義;而來自香港的藝術家林天行則以其獨特的彩墨繪出香港非一般的景象。

本次展覽策展人、香港國際藝術交流協會主席林天行表示,他和一些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在1998年成立香港國際藝術交流協會,致力將香港藝術推向世界,也將世界範圍內的優秀藝術作品引入香港。

  據了解,「香港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成立20多年,多次舉辦大型國際藝術交流活動,旨在匯聚當今國內外的優秀藝術家及其作品,通過藝術的視覺形式,建構一個全球性、富生機與創新活力的藝術舞台。

  展覽詳情

  日期:

  9月4日至8日 10:00-20:00

  9月9日 10:00-16:00

  地點:

  香港大會堂低座一樓展覽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