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孤独星球》2022世界最佳旅行地榜单出炉 我国西双版纳和台北上榜

時間:2021-10-29 13:29:55來源:大公网-文旅频道

      【点睛】2022年可以出国旅行了吗?答案尚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做重新开放的准备,而世界一旦开放,人们会更青睐那些绿色环保、自然隐秘的目的地。2022年,远方的世界有着别样的精彩。旅行永远是灵感的源泉,是感受与触摸自由的途径,是永不熄灭的对未知的渴望。


  2021年10月28日,全球权威旅游指南孤独星球杂志(Lonely Planet)出炉全球最佳旅行国家、最佳旅行目的地、最佳旅行城市榜单。我国云南西双版纳和中国台北市分别上榜最佳旅行目的地和最佳旅行城市榜单。


云南西双版纳(图片来源:新华网)

  库克群岛、挪威和毛里求斯分获全球最佳旅行国家榜单前三位;冰岛西峡湾区、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中国西双版纳分获十大最佳旅行地区榜单前三位;新西兰奥克兰,中国台北,德国弗莱堡分获最佳旅行城市榜单前三位。

  此外,2022年即将重磅新开的文博场馆,也是榜单上的大热,如埃及的大埃及博物馆、挪威的蒙克博物馆等。蔚蓝宁静的隐世海岛、全新亮相的文物瑰宝、风景绝美的徒步胜地,都在榜单中呈现,为旅行者提供了可参考的出游决策。

    2022年可以出国旅行了吗?答案尚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越来越多国家开始做重新开放的准备,而世界一旦开放,人们会更青睐那些绿色环保、自然隐秘的目的地。2022年,远方的世界有着别样的精彩。

  “疫情之下,我们的旅行与生活该如何继续?在世界几近停摆的这两年间,相信每个旅行者都有过类似的思考,也在寻找自己的答案。旅行永远是灵感的源泉,是感受与触摸自由的途径,是永不熄灭的对未知的渴望。旅行也是一种改变世界的力量,通过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旅行,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都将变得更和谐、更深切。”据了解,这是孤独星球杂志(Lonely Planet)连续第17年发布年度旅行榜单。(大公网记者 王怡婷)

相關新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