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要闻推荐 > 正文

英國公布出國旅行國家分類名單  中國被列「橙黃色國家」

時間:2021-05-08 17:34:36來源:大公網

  據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英國政府昨日(7日)公布出國旅行國家分類名單,根據各個國家的新冠疫情狀況,將對不同國家實施不同的旅行限制及規則。

  該名單分別設置綠色、橙黃色和紅色3類國家,前往「綠色國家」返英無需隔離,只需進行1次新冠檢測;前往「橙黃色國家」返英需居家隔離10天,並進行2次新冠檢測;前往「紅色國家」返英需在政府指定酒店自費隔離10天。

英國公布出國旅行國家分類名單,將對不同國家實施不同的旅行限制及規則。(新華社資料圖片)

  據悉,以色列、澳大利亞、新西蘭、新加坡等10多個國家被列為「綠色國家」;巴西、智利、印度等數十個國家被列為「紅色國家」;除了綠色名單和紅色名單外,包括中國在內的其他國家和地區被列為「橙黃色國家」。

  英國旅遊業內人士稱,雖然新加坡、新西蘭和澳大利亞已被英國列為「綠色國家」,但這些國家目前並不歡迎、也不接待英國遊客。

  該名單將在5月17日開始生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