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叶县 > 正文

葉縣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召開

時間:2022-12-13 09:52:00來源:葉縣今朝

  12月6日下午,葉縣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推進會在縣政府第一會議室召開。縣長文曉凡出席並講話。

  文曉凡指出,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抓手,對補齊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等方面短板、提升城市內涵、提升葉縣綜合競爭力具有基礎性作用。葉縣作為全市唯一一個沒有創成省級文明城市的縣,沒有絲毫退路可尋,必須清醒認識到這種被動落後的壓力,必須把這次總評作為榮譽之戰、尊嚴之戰、承諾之戰,進入臨戰狀態、執行戰時紀律,堅決打好打贏。創建工作不是一時之舉,而是長遠之策,當前任務很繁重,全縣上下必須保持清醒認識,對存在問題進行再排查,對工作措施進行再完善,堅持以創促建、以創促管、以創促治,對準備工作進行再精細,真正做到集中精力、齊心協力、傾盡全力,確保一舉創成。

  文曉凡強調,要打好指標突擊戰,突出對標達標,按照「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逐項查漏補缺,全面完善提升。要打好問題殲滅戰,集結兵力、集中精力,整治突出問題、消除死角盲區。要抓好營造氛圍、市容管理、衛生環境、交通秩序、硬件設施、文明行為等六項重點工作。要打好聯動攻堅戰,全縣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凡是縣創建指揮部提出的要求、敲定的事項,不論涉及哪個單位,都要不講條件、不打折扣落實好。要打好長效持久戰,在組織領導上只能更強,在保障力度上只能更大,在工作作風上只能更嚴,始終保持清醒頭腦、歸零心態,一步一個台階、一年一個成效,以更高標準、最硬作風,保障各項創建目標如期實現。

  文曉凡要求,要加強領導、量化任務、嚴格督導,全縣上下要橫下一條心、擰成一股繩、鉚足一股勁,以勢在必勝的信心、志在必得的決心,堅決摘回省級文明城市這塊牌子。

  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副縣長孫利旺出席會議,並安排文明城市年度測評工作;副縣長何鵬飛主持會議。(王芬芬 辛明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