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新密:百日攻堅助力打造優良營商環境
新密:百日攻堅助力打造優良營商環境
近日,新密市政務服務大廳裏熙熙攘攘,前來辦理業的人流絡繹不絕。「過去辦一件事兒要跑好幾趟,現在不僅一次就辦結了,遇到不懂的操作也有專人幫着指導。」新密市思達超市的總經理馮東省說。
2021-11-19 09:39
讓群眾入冬前住上「暖心房」
讓群眾入冬前住上「暖心房」
據悉,這次「7 ·20」特大暴雨自然災害造成新密市超過70%的市域面積和30%的農村人口受災,16個鄉鎮、街道,276個行政村的村民住房受損,是全省受災最嚴重的縣(市)之一。目前,通過村級『4+2+1』工作方式公示無異議,共確定7471戶農村住房受損,其中,一般受損5154戶修繕加固已全部完成,分散安置的1252戶年底前有序回遷,集中安置的1065戶也將於明年6月陸續入住。
2021-11-05 11:37
新密市牛店鎮:「三個一」措施深入開展「轉作風、提效能、抓落實」百日攻堅行動
​自新密市開展「轉作風、提效能、抓落實」百日攻堅行動以來,為確保圓滿完成年度各項目標任務,新密市牛店鎮及時召開百日攻堅動員會,採取「每天一張機關幹部簽到表、每周一張重點任務台賬、每周一個工作彙報會議」的「三個一」的工作措施,着力加強督查,促進幹部作風轉變和工作效能提升,全面推進百日攻堅行動落實落細。
2021-11-02 17:14
萬人助萬企、鞏固脫貧攻堅,新密市舉行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
萬人助萬企、鞏固脫貧攻堅,新密市舉行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會
​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進萬人助萬企活動,緩解企業因汛因疫用工難,10月30日上午,新密市人社局、就業服務中心在市青屏廣場成功舉辦「萬人助萬企」暨「鞏固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大型人力資源招聘活動,現場達成就業意向516人。
2021-11-02 17:11
新密市苟堂鎮紮實開展第三季度「逐村觀摩、整鄉推進」暨村黨組織書記「亮賽比」活動
新密市苟堂鎮紮實開展第三季度「逐村觀摩、整鄉推進」暨村黨組織書記「亮賽比」活動
為全面貫徹市六次黨代會精神,切實提升基層黨組織組織力,強化政治功能,不斷激發基層黨組織書記幹事創業活力,營造「比學趕超」,激情幹事的良好氛圍。新密市苟堂鎮結合當前重點工作,確定了「黨建引領災後重建及人居環境改善」這一主題,於10月26日開展2021年第三季度「逐村觀摩、整鄉推進」暨村黨組織書記「亮賽比」活動。
2021-10-28 18:05
新密市城市管理深入開展「轉作風 提效能 抓落實」百日攻堅行動
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隊伍整體素質和綜合執法能力,展示城市管理隊伍良好精神面貌,自新密市「轉作風提效能 抓落實」百日攻堅行動開展以來,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以執法能力建設為重點,以隊伍作風建設為抓手,以提升服務水平為突破口,深入推進城市管理執法隊伍建設,全面提升城市管理執法和服務水平。
2021-10-28 18:04
新密市啟動「頭雁南飛助振興」計劃
新密市啟動「頭雁南飛助振興」計劃
為學習藉鑒全國鄉村振興示範地區的先進理念、工作方法,不斷推動村黨組織書記在實踐中砥礪擔當、錘鍊本領,實現理論素養、思維能力、眼界格局大提升,着力打造一支優秀的「領頭雁」隊伍。10月25日上午,新密市村黨組織書記「頭雁南飛助振興」計劃啟動儀式在浙江安吉縣委黨校召開。
2021-10-25 20:38
新密開展村(社區)黨組織書記 「亮承諾、賽實績、比幹勁」暨「支書論壇」活動
新密開展村(社區)黨組織書記 「亮承諾、賽實績、比幹勁」暨「支書論壇」活動
10月22日上午,新密市開展村(社區)黨組織書記「亮承諾、賽實績、比幹勁」暨「支書論壇」活動。活動採取視頻會議的形式進行,新密市委主要領導,市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各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組織委員和村(社區)黨組織書記代表在主會場參加;各鄉鎮(街道)黨(工)委副書記、黨建辦主任,各村(社區)「兩委」幹部在分會場參加
2021-10-25 11:31
新密:「三單聯動」服務企業解難題
10月份以來,新密市打響「轉作風、提效能、抓落實」百日攻堅戰,針對企業發展中遇到的難題,開展了「三單聯動」服務企業解難題工作,採取「企業下單、政府派單、部門接單」方式,集中攻堅難題,助力企業發展,推動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1-10-22 07:53
新密市:「一把手」走流程 「零距離」抓服務
新密市:「一把手」走流程 「零距離」抓服務
為認真落實省委、鄭州市委加快災後恢復重建和復工復產的部署要求,新密市多種舉措深入推進「一把手走流程」活動,集中檢驗政策落實和政務管理服務工作中的「痛點」「堵點」「難點」,切實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後一公裏」。
2021-10-22 07:19
新密市2021年度秋季學期主體班開班
新密市2021年度秋季學期主體班開班
10月18日,新密市2021年度秋季學期主體班在市委黨校開班,來自基層一線的新任職科級幹部、35歲以下優秀年輕幹部和公務員100餘人蔘加了開班式。
2021-10-19 11:34
實施四項工程 全力打造「三區兩強一基地」 ——訪新密市委書記陳春梅
實施四項工程 全力打造「三區兩強一基地」 ——訪新密市委書記陳春梅
新密市十二次黨代會為鄭州未來發展描繪了美好藍圖,作出一系列新的戰略部署和舉措。如何將這些部署和舉措落到實處?新密市委書記陳春梅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新密作為『西美』功能布局的重要承載區,將緊緊圍繞市委提出的『兩化五強四高地』目標,立足自身優勢、主動擔當作為,按照『三個持續推進、三個有效突破』的要求,全力打造全域旅遊示範區、鄉村振興引領區、縣域治理樣板區,經濟強市、生態強市,先進製造業基地的『三區兩強一基地』,持續做強縣域經濟、奮力在鄭州國家中心城市建設中走前列、出重彩、作貢獻。」
2021-10-18 15:34
第二屆國際白銀文化博覽會在新密市開幕
第二屆國際白銀文化博覽會在新密市開幕
14日上午10時,新密市來集鎮夢祥銀創小鎮彩旗飄飄,熱鬧非凡,由新密市委市政府、鄭州市工信局主辦,新密市科工信局、來集鎮人民政府、河南夢祥純銀製品有限公司承辦的第二屆國際白銀文化博覽會(2021)開幕式在這裏盛大舉行。
2021-10-14 15:31
傳承傳統文化 發展密玉產業
​日前,記者從新密市獲悉,自該市獲授「中國密玉之都」稱號以來,新密市出台了一系列產業扶持方案,着力發展密玉產業,推動產業縱深發展。
2021-10-12 23:27
河南新密:蔣坡村老人的「餃子宴」
歡快活潑的少兒舞蹈《張燈結綵》,著名豫劇演員虎美玲表演的《破洪州》,戲曲聯唱《唱着大戲奔小康》……台上精彩的表演贏得台下百十位老人陣陣掌聲。10月10日,在重陽節即將到來之際,河南省新密市曲梁鎮蔣坡村第二屆「愛在重陽情暖蔣坡」敬老節在村禮堂開幕。
2021-10-12 23:23
全面貫徹鄭州市十二次黨代會精神 新密市啟動百日攻堅行動
鄭州市十二次黨代會後,新密市迅速啟動「轉作風、提效能、抓落實」百日攻堅行動,突出精神貫徹、集中攻堅難題、抓牢目標完成,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鄭州市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的熱潮。
2021-10-12 23:22
河南新密:災害面前築起「紅色堤壩」 為群眾讬舉起「生命之舟」
河南新密:災害面前築起「紅色堤壩」 為群眾讬舉起「生命之舟」
2021年7月中旬,河南省遭遇大範圍極端強降雨,鄭州市新密市降水量超過有氣象記錄以來極值,防汛形勢嚴峻。危急時刻,新密市各級黨組織和黨員身先士卒,衝鋒在防汛救災一線,與時間賽跑,和洪水博弈,溱洧大地瞬時集結起守望相助、患難與共的力量,築起一道道衝不垮的「紅色堤壩」,為83萬群眾讬舉起「生命之舟」。
2021-10-09 13:45
新密市榮獲中國密玉之都榮譽稱號
新密市榮獲中國密玉之都榮譽稱號
9月25日,新密市副市長焦成舉,科工信局局長丁春傑,新密市珠寶玉石首飾行業協會會長劉二振,秘書長李書鋒一行4人,赴北京參加全國輕工業科技創新與產業發展大會,期間舉行的授牌儀式上,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中國輕工珠寶首飾中心授予新密市「中國密玉之都·新密」稱號。
大公網 2021-09-29 16:41
踐行新發展理念 堅持高質量導向 奮力譜寫新密現代化建設出彩篇章
踐行新發展理念 堅持高質量導向 奮力譜寫新密現代化建設出彩篇章
站在兩個五年規劃的時空交匯點,回首「十三五」,這是一條攻堅克難的征途,更是一段把握機遇的航程。聚焦鄭州「西美」功能布局,五年來,新密市委團結帶領全市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和鄭州市委決策部署,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始終堅持高質量導向,從國家戰略和區域布局中抓機遇、求突破,着力補短板、強弱項、擴優勢、促轉型,不斷把藍圖化為美景,把憧憬變成現實,用時間的巨筆繪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的壯美畫卷。
2021-09-23 11:03
新密市:聚力「三區兩強」瞄準「一個基地」
新密市:聚力「三區兩強」瞄準「一個基地」
今後五年新密市將圍繞「西美」功能定位,按照「三個持續推進」和「三個有效突破」等發展理念,全力打造全域旅遊示範區、鄉村振興引領區、縣域治理樣板區,經濟強市、生態強市,先進製造業基地為目標的「三區兩強一基地」。
2021-09-23 10:55

編輯推薦

友情链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