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新密 > 正文

電影《龍騰伏羲山》首映暨新密市「清涼一夏·夜遊伏羲山」活動開幕

時間:2022-06-20 08:32:12來源:大公網

  龍騰伏羲山,溱美夜新密。6月18日晚,電影《龍騰伏羲山》首映暨「清涼一夏·夜遊伏羲山」活動啟動儀式在新密市伏羲山紅石林景區舉行。

  據了解,電影《龍騰伏羲山》以伏羲山旅遊開發的真實事跡為原型,講述的是優秀共產黨員、民營企業家李松辰克服重重困難、衝破阻力到伏羲山開發旅遊,將「荒山變青、青山變寶」,把一個省級貧困山區變成了風光旖旎、車水馬龍的河南省著名旅遊區,帶動貧困山區伏羲山上萬名群眾脫貧致富的故事。

  當天啟動的「清涼一夏·夜遊伏羲山」活動,時間從6月18日到8月31日,歷時2個月。期間將開展免費觀影、新密美食品鑒、非遺展演、民宿促銷季、景區免費遊、山海經夜遊、親水避暑等一繫列特色旅遊活動,為前來遊玩的各地朋友奉上一場內容豐富的休閑娛樂盛宴。

  新密市堅持以生態為本、文化為魂、產業為基,全面整合資源要素,深度推進文旅融合,建成國家A級景區7家、省級旅遊度假區2個,特別是去年召開的市六次黨代會確立了打造全域旅遊示範區的目標和以伏羲山整體提升引領全域旅遊發展的路徑,推動新密加快融入鄭州「兩帶一心」建設,2021年共接待遊客1100多萬人次,旅遊綜合收入實現48.5億元。今年以來,新密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精準施策、持續發力、高標推進,把「夜經濟」作為恢復市場經濟、提振消費信心、釋放消費活力的重要載體。

  從6月開始,新密市啟動「溱美·夜新密」消費季繫列活動,市內各大商圈、商場、特色商業街、旅遊景區聯動開展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夜遊」「夜購」「夜賞」等沉浸式體驗性文化旅遊消費活動,不斷豐富消費場景,激發市場消費潛能。各級領導幹部躬身入局走進景區、夜市、商業街區等,以普通市民、遊客身份欣賞美景、品嘗美食、體驗民宿,帶頭消費,如今在這方圓1001平方公裏新密大地之上,處處洋溢着生氣勃勃、熱氣騰騰的煙火氣息,遍地瀰漫著全民同樂的歡聲笑語。(朱海鑫、鄧弘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