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旅产品 > 正文

健康茶飲受熱捧 容膝冷泡茶成中秋打卡標籤

時間:2020-09-14 14:31:39來源:大公網

  疫情過后,久居家中的國人,出遊熱情的早已按耐不住,近日國內著名打卡景點無一例外都呈現出人頭攢動的壯觀景象。除了傳統的旅遊景區,網紅店打卡也成為一種新潮流,健康茶飲品牌容膝堂各門店每天都人流湧動。

  「茉莉冷泡茶」創新上線,健康茶飲標準升級

  新一代的年輕人的「養生欲」萌發得格外早。據調查,受訪者中79.6%的90后開始加入養生大軍,更看重身材管理與健康飲食,傾向于運動、輕食等生活方式。

  為了滿足養生青年們的胃,容膝在業內推出的茉莉「冷泡茶」系列,選用天然的茉莉花,冷水沖泡,冷藏八小時,既保留了茉莉花自身的營養,口感又新鮮涼爽,比茉莉熱茶的口感更勝一籌,烈日酷暑下,成為年輕消費者的首選。

  市場需求不斷變化,產品創新成硬實力

  中商產業研究院一份關于茶飲行業的報告《2019年新式茶飲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預測了新式茶飲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健康化成主流,向多元渠道發展,創新與新媒體營銷結合。新式茶飲已經進入到新的消費模型通道,這份價值500億的蛋糕若要良性發展,必須抓住消費者不斷變化的喜好,以創新作為核心驅動力。這些趨勢與容膝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崔增華的理念不謀而合,一個品牌想走得遠,它一定得滿足消費者多重的需求。

  作為國內新式茶飲行業的先驅者,容膝的用戶導向和產品創新推動着行業向多維方向的發展。容膝人充分踐行了創始人的理念,在產品研發中準確地判斷消費者更深層次的需求,開發出了茉莉「冷泡茶」等一系列茶品。

  目前,容膝堂品牌旗下已經擁有了容膝茶業,容膝拍賣、容膝寶玉石以及容膝茶空間四大分支,在產品之外,容膝「茶+壽山寶玉石」的商業模式、打破店面第三空間的限制,無論是產品、設計、還是戰略創新上,都展現了不俗的實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