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特色旅游 > 正文

湖南「五一」森林旅遊總收入8.65億 同比增長28%

時間:2019-05-09 12:19:50來源:人民網

  今年的「五一」小長假,湖南各地天氣格外給力,為不負春日好風光,人們紛紛選擇外出旅遊。各森林旅遊景區人氣滿滿,踏青、親子遊、賞花、森林體驗、民俗體驗使遊客和大自然「親密接觸」。據全省34個數據監測點的統計,「五一」期間,省內各大森林公園共接待遊客237.17萬人次,同比增長22.6%,實現旅遊總收入8.65億元,同比增長28%。

  全省各大森林公園節日活動更是異彩紛呈。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利用瀏陽「蒸菜」美食文化節、「暢亨花海」客家文化山歌表演、「空中賞花」活動、湘贛媒體采風攝影大賽、萬人抖音挑戰「花海」等活動,在「五一」期間,把2019中國森林旅遊節湖南(瀏陽)大圍山國際杜鵑花節推向高潮。

  桃花源國家森林公園「唱響桃花源」,各類武陵風韻、本土原創音樂表演,以及遍布景區的民俗體驗活動、親子體驗活動等趣味遊玩項目,讓遊客拋掉煩惱,度過愉快假期。

  在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除了玻璃棧道、樹上穿越等驚險刺激的體驗,亦有珍藏千年的瑤畲風情園展示瑤畲民族發展歷史、瑤畲舞蹈、踩高蹺等民俗活動。各大景區豐富多彩的遊賞活動,豐富了森林旅遊內涵,增強了遊客的參與性,互動性和趣味性。

  「五一」小長假期間,針對森林旅遊遊客明顯增多的情況,各級林業主管部門和森林公園多措並舉,科學部署,全力維護景區秩序,確保遊客出行安全。假期全省森林公園秩序井然,未發生一起安全事故,未出現一起投訴事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