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銀基文旅榮獲2023年度「遊樂界金冠獎」七項大獎

時間:2023-12-14 10:10:1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記者 楚長城)近日,由《遊樂界》雜誌主辦的2023文旅發展大會暨金冠獎頒獎典禮在襄陽舉行,現場發布了年度「金冠獎」獲獎榜單。銀基文旅旗下三個項目斬獲「中國傑出主題樂園(陸地)」「中國傑出室內主題樂園」「中國人氣樂園/景區」「中國傑出冰雪樂園」「中國傑出水樂園」等六項殊榮,銀基文旅集團總裁陳銘安榮獲「2023文旅行業領軍人物」大獎。

  「金冠獎」是國內公認的遊樂行業權威獎項之一,在鼓勵優秀企業、宣傳馳名品牌、倡導創新服務等方面發揮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極大推動了中國遊樂遊藝行業的發展。今年金冠獎的評選標準旨在「對2022~2023年度奉獻了優秀產品和項目的傑出設備供應商、服務商和立足品質滿足國民文旅需求的優質樂園,以及為文旅行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行業領袖和精英進行表彰」。

  此次表彰中,銀基動物王國獲得「中國傑出主題樂園(陸地)」獎項;銀基樂海水世界獲得「中國傑出水樂園」「中國人氣樂園/景區」獎項;銀基冰雪世界則獨攬三大殊榮,不但斬獲 「中國傑出冰雪樂園」「中國人氣樂園/景區」,還被評為「中國傑出室內主題樂園」。

  近年來,銀基文旅集團已陸續獲得百馀項行業大獎。該集團傾力打造的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是中部地區當前規模最大、產品最多、要素最全的一站式複合型文旅度假目的地。作為中原文旅的地標性項目,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把握文旅產業融合機遇,通過不斷推出主題體驗活動、演藝互動節目、沉浸式旅遊等消費場景,獲得了行業同仁及廣大遊客的高度認可,逐步成為中部地區乃至全國旅遊度假新名片。

圖片

  銀基文旅集團總裁陳銘安在此次表彰中榮獲「2023文旅行業領軍人物」大獎。從事文旅行業30餘年的他曾提出,文旅不僅僅是提供娛樂服務,而是在潛移默化中傳遞理念,銀基在文旅融合方面的探索,為文旅行業的經濟復蘇與創新發展貢獻了切實力量。

  隨着消費者對旅遊體驗的需求不斷升級,在新文旅時代,銀基文旅將不斷根據社會發展、遊客對娛樂的需求去提升服務,打造更多文旅精品來回饋廣大消費者,積極發揮集群式度假目的地優勢,講好中原文旅故事,為推動文旅經濟高質量發展貢獻「銀基力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