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只有河南·戲劇幻城獲評「2023旅遊創業創新示範案例」

時間:2023-12-11 16:21:47來源:大公網

  12月11日,由中國旅遊研究院和中國旅遊協會聯合主辦的「2023中國旅遊集團化發展論壇」在上海召開。在2023旅遊創業創新示範案例發布環節,建業文旅旗下的只有河南·戲劇幻城獲評「政企合作10佳示範案例」榮譽。

  作為國內第一次將戲劇作為「被消費主體」的文化創新作品,只有河南·戲劇幻城如今已成為全國乃至國外遊客了解河南文化、感受中原文明的旅遊「目的地」。

  長期以來,只有河南·戲劇幻城備受各級政府的關註與支持,依循創新發展路徑,在與各級政府持續溝通下,協同推進了多項省級、國家級乃至世界級活動項目成功落地,如2023國際旅遊城市市長論壇、第七屆中國詩歌節閉幕式、2023河南智慧文旅大會、河南非遺年度人物頒獎典禮、「行走河南·讀懂中國」中外媒體黃河行等。

  在以大型活動為契機,品牌聲量不斷攀升的同時,只有河南·戲劇幻城也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斷活化中原文化、非遺文化,推出以「二十四節氣」為節點的各類創新活動,聯合沿黃九省博物館創新結合的「麥田裡的博物館」、響應文旅夜經濟政策的暑期「夜幻城」活動等,開闢了文旅新時尚。

  以政策支持為背書,憑藉多項世界級、國家級活動的承辦與更新迭代的文旅新業態,只有河南·戲劇幻城逐漸開闢出清晰的政企協同發展合作路徑,已成為河南向全國、全世界展示中原文化的重要窗口,在激活文旅資源方面提供了極為有效的參考樣本。

  未來,只有河南·戲劇幻城將持續響應國家相應政策,持續深耕中原文化,結合演藝特色與自身IP,同政府開展更加深度的合作,打造特色文化項目與文旅消費亮點,助力文旅產業提質增效,讓更多人通過只有河南·戲劇幻城了解河南、走進河南、讀懂中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