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中牟在鄭州「千村百鎮」繫列體育活動決賽中勇奪佳績

時間:2023-11-14 15:45:24來源:大公網

  11月11日至12日,由鄭州市體育局主辦的2023年鄭州市「千村百鎮」體育繫列活動決賽在鄭州奧體中心舉行。中牟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組織六支代表隊80餘名運動員分別參加乒乓球、羽毛球、健步走、象棋、廣場舞等比賽。

健步走代表隊參加比賽

健步走代表隊參加比賽

  健步走賽場,參賽隊伴着歡樂的音樂,踏着輕快的節奏、矯健的步伐,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姿態與熱情洋溢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基層群眾的新風貌。

  象棋比賽整場氣氛熱烈,高潮迭起,棋手們圍繞楚河漢界,屏氣凝神,排兵布陣,在棋盤上兵來將擋、激烈爭奪的同時,展示出了以棋會友、「棋」樂融融的運動精神。

廣場舞代表隊合影

廣場舞代表隊合影

  經過激烈的角逐,中牟縣各代表隊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象棋個人一、二、三等獎,健步走比賽三等獎以及廣場舞比賽三等獎。

象棋代表隊獲獎

象棋代表隊獲獎

  近年來,中牟縣組織群眾積極參加內容豐富、活動便捷、群眾喜愛的健身活動,豐富活躍廣大百姓體育文化生活,着力推動全縣廣大城鄉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斷滿足中牟人民對美好體育生活需要,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促進城鄉體育均衡發展和美麗鄉村建設作出積極貢獻。(撰文/攝影:張智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