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幻樂之城」河南中牟精彩亮相國際消費盛會

時間:2023-10-23 10:26:01來源:大公網

  10月20日-22日,2023北京國際文旅消費博覽會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河南省中牟縣以「中國中牟,幻樂之城」為主題精彩亮相,吸引了參會各界人士的關註和讚賞。

  本次博覽會是國內首個以「文旅消費」命名的行業盛會,以「新產品、新場景、新業態、新商品」為主題,倡導「文旅新消費,品質新生活」,涵蓋文旅資源、文旅服務、文旅文創等六大主題,吸引了法國、塞爾維亞等18個國家的文旅機構和20個國內省市自治區代表等共350餘家文旅企業和機構參與,國際化、多維度展現了文旅行業發展新氣象。作為國內文旅消費熱點城市代表,中牟縣應邀出席。

  活動現場,中牟縣以「中國中牟,幻樂之城」為主題精彩亮相,通過設置專題展區,開展專題推介,發放宣傳資料等方式,向國內外文旅屆大咖和遊客展示了獨具特色的文旅發展模式和高品質文旅新產品,吸引了參會各界人士的關註和讚賞。

  近年來,中牟縣依靠獨特的交通、區位優勢,深入踐行「兩創」方針,將文旅產業作為主導產業之一,集聚產業項

  目64個,構建了空間比鄰、內容集聚、產品聯動的文旅產業集群,布局了方特、只有河南、海昌、電影小鎮等8大主題樂園,打造了中國主題樂園第一縣,成為國內外遊客嚮往的「幻樂之城」。未來,中牟縣將通過不斷挖掘彰顯古縣新韻的文化徽章,擴大創新性文旅消費產品影響力,開創生機勃發新消費場景,推動文旅高質量發展再上新台階。(撰文:寧越 攝影:劉笑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