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神州风采 > 正文

大灣區網絡達人齊聚 打卡推介張家界文旅魅力

時間:2023-09-04 09:11:08來源:大公網

  9月1日,來自於粵港澳台的14位網絡達人齊聚張家界,展開了為期4天的「大灣區網絡達人打卡張家界」採風活動,打卡、領略,並通過自媒體平台推介「仙境張家界」的無限魅力。

夜色下流光溢彩的七十二奇樓

  張家界市位於湖南西北部,地處武陵山脈腹地,1988年5月因旅遊建市,境內奇峰三千,秀水八百,被譽為「擴大的盆景,縮小的仙境」,擁有世界自然遺產、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世界「張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全國文明風景名勝區「六張金色名片」,有「夢幻仙境」武陵源、「武陵之魂」天門山、「雲天飛渡」大峽谷、「百裏畫廊」茅岩河、「天空之城」七星山等景區景點300多個,3A級以上景區31家,其中5A級景區2家、4A級景區13家。

七十二奇樓內的澳門美食街

  七十二奇樓:流光溢彩不夜城

  當晚,採風團體驗了近年異軍突起的網紅打卡點——七十二奇樓景區。張家界七十二奇樓景區總佔地面積130畝,總建築面積11萬平方米,分為天宮奇樓、煙火老街、七十二奇寨三大板塊,總投資10億元人民幣,被譽為「張家界文化地標」和「夜經濟新引擎」。

火熱的篝火晚會吸引遊客參與

  七十二奇樓是一座吊腳樓風格的建築,高度109.9米,創下吉尼斯世界最高吊腳樓紀錄。夜色下的七十二奇樓燈火輝煌,流光溢彩,景區內人潮湧動,人氣非常火爆。

國潮風格的院落

  在「澳門美食街」,來自澳門的網絡達人「澳門小康妮」告訴記者,能在這裏品嘗到家鄉的美食,令她感覺十分驚喜。以「紅窗門」為名的澳門美食街取自原汁原味的澳門紅窗門小吃街,小康妮在這裏不僅品嘗到了中西結合的咖喱牛雜、從澳門郵寄過來的通粉,還有享譽全球的澳門葡撻。

精彩的民俗歌舞表演

  來自台灣的網絡達人「台灣的劉寶寶」與其他達人身着當地的少數民族特色服飾,徜徉在濃郁國風的國潮旅拍街,不停的按動快門,用鏡頭記錄令人動容的精彩瞬間。(圖/文 劉恩琛)

熱情好客的土家人用「高山流水」的敬酒儀式歡迎來自大灣區的網絡達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